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盧廣仲首任電影評審 點評伯爵年度優秀獎

盧廣仲佩戴Piaget Polo S大三針腕錶,42mm,精鋼錶殼,336,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瑞士頂級鐘錶暨珠寶品牌Piaget伯爵公布金馬獎「伯爵年度優秀獎」評審名單,包括伯爵台灣董事總經理劉玉璇、今年金鐘視帝盧廣仲、金馬獎最佳劇本得主暨知名導演易智言、知名廣告導演華天灝與美麗佳人雜誌總編輯楊茵絜,得主將於金馬入圍酒會公布,並頒發10萬元獎金,以實質行動鼓勵支持電影劇本傑出創作人才。

華天灝(左起)、盧廣仲、易智言擔任金馬55伯爵年度優秀獎評審。(記者胡舜翔攝)

今年「伯爵年度優秀獎」評審陣容延續多元觀點,關於評選標準,第一次擔任電影評審的盧廣仲表示會以單純的觀眾角度出發,選出可以感動他且有創意的劇本;易智言表示會讓電影直接跟他說話,將是很直覺地選出最愛的劇本,而不是靠理性分析;華天灝則說不會用太嚴肅眼光,會以劇本與喜歡的對白為評選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