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首款Google手機登台 預購開跑─Google Pixel 3 強大AI下月出貨 Google助理精通台式中文

實測Google助理中文版,例如《士林夜市有什麼好吃的》,辨識速度快、回覆也正確。(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Google Pixel 3系列是首款在台上市的Pixel手機,台灣列入首波開賣國家,官方商店現已開放預購,11月1日起出貨。

Google Pixel 3系列手機搭載雙前鏡頭,自拍可拍標準(上)跟廣角(下)。(記者吳佩樺攝)

Google Pixel 3系列上週在美國紐約發表,當時已宣布會引進台灣,包含5.5吋Pixel 3以及6.3吋Pixel 3 XL,均有64GB、128GB兩種機型,Pixel 3單機售價27,700元、30,700元,Pixel 3 XL則31,100元、34,100元。因起價比本週五(10月19日)預購、26,900元起的蘋果iPhone XR還貴,在價格上或許會面臨一些考驗。

Google Pixel 3系列手機,台灣已開放預購,11月1日起出貨。(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隨著Google Pixel 3系列登台,另一個大消息是,Google助理(Google Assistant)會講中文了,台灣是中文版上線的第一站。Google強調該版本是針對台灣人的語言習慣開發,不只介面是繁體中文,還聽得懂「台式中文」,適用Android 5.0以上版本手機,即日起陸續開放使用,未來亦會擴展至iOS系統。實測Google助理中文版,辨識速度快、回覆也正確,不輸蘋果Siri。

Google Pixel手機向來以優異拍照為特色,Pixel 3系列的主相機雖然僅用上1,220萬畫素單鏡頭,反而將雙鏡頭用在前鏡頭上,自拍有標準和廣角,但強調導入更多AI技術,讓拍照更強大。專用的Pixel Stand無線充電座同步販售,售價2,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