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經典花紋 躍上太空之旅 Monogram Galaxy系列 設計摩登休閒 運動風格兼備

LV Monogram Galaxy Keepall 50旅行袋,85,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LV展開太空之旅!

LV Monogram Galaxy長夾,25,700元。

創立於1854年的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推出Monogram Galaxy系列,經典的LV Monogram花紋在星空圖案帆布上重新演繹,呈現無垠太空的璀璨與幽深,彷彿在這品牌創立164年之際,展開全新的太空之旅。

LV Monogram Galaxy腰包,72,000元。

LV運用Monogram Galaxy帆布設計四款摩登休閒手袋,包括(1)從太空員裝備中獲得靈感的Alpha後背包;(2)月亮造型、彰顯銀河特色的Alpha Hobo單肩包;以及(3)Alpha郵差包與(4)腰包。旅行系列兩大經典款Keepall手袋和Horizon四輪旅行箱也以Monogram Galaxy版本呈現。

LV Monogram花紋在星空圖案帆布上被重新演繹,帶來全新的Monogram Galaxy系列。圖為圍巾,價格未定。

LV同時推出兩款經典風格運動鞋和一整套的Galaxy牛仔裝,多款Monogram Galaxy主題配飾也同步上市。LV宣稱「Monogram Galaxy重新演繹品牌代表性標誌,經典之處更見摩登風格。秉持對於原創帆布的堅持,本系列為男裝領域的Monogram開闢出寬廣遼遠的新時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