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9春夏紐約時裝週:Proenza Schouler

襯衫上圖像為紐約著名的自由女神像,襯衫黑色部分象徵紐約的夜晚。

記者林欣若/綜合外電報導

銀色背心和襯衫象徵都市裡常用的絕緣膠帶。

將美國經典文化融入設計,設計師透過服裝展現對這個國家的深刻情感

銀色背心和襯衫象徵都市裡常用的絕緣膠帶。

多變丹寧×城市樣貌 紐約風格

緊密排列的鉚釘,象徵紐約密密麻麻的建築物。 (美聯社)

19春夏,Proenza Schouler從巴黎高訂週重回紐約時裝週,紐約是情感連結最深的城市,也是一切的起點,設計師Jack McCollough以春夏系列帶領著大家一同探索美式風情,創造出以實穿精神為主的服裝系列,在注入新元素的同時也遵從著Proenza Schouler的品牌初衷,體現紐約女性的多樣化面貌。

緊密排列的鉚釘,象徵紐約密密麻麻的建築物。 (美聯社)

紐約意象:城市丹寧、絕緣膠帶銀色、自由女神像……

丹寧布料最能代表美式風情,是Proenza Schouler這一季的主角。(美聯社)

最能體現美式風情的布料,非丹寧莫屬,這一季可說是以丹寧為主軸延伸出的系列,純色丹寧、水洗丹寧、仿舊丹寧被裁製成及膝裙、洋裝、襯衫、甚至西裝外套,搭配斜紋布(cotton gabardine)與府綢(poplin)等布料以各式處理技巧重新詮釋,在當代城市生活風格中注入手作感。

紐約的建築風貌也成了春夏系列的靈感,以銀色背心或銀色襯衫象徵都市裡常用的絕緣膠帶凸顯冷冽的都會感;襯衫和洋裝上緊密排列的方型與圓錐形鉚釘,如同由空中俯瞰紐約時,密密麻麻群聚的建築物;自由女神像、玻璃帷幕建築成為服裝上的圖案,更是不言而喻的城市印象,也顯見設計師對這座城市用情至深。

圖片提供/Proenza Schou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