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9春夏紐約時裝週:Michael Kors

金屬質感的錦緞搭配刺繡,為渡假裝束增添精緻感。

記者林欣若/綜合外電報導

明亮的色彩和大膽的圖案是MICHAEL KORS COLLECTION這一季的亮點。

旅行是春夏系列最受歡迎的主題,設計師們將鍾愛的旅行回憶表現在服裝上,透過顏色、印花、剪裁,重遊美好的夢奇地。

厚底涼鞋和服裝一樣有著印花和刺繡,在細節也不馬虎。(美聯社)

烏托邦海灘派對

高筒運動鞋以斑馬紋裝飾,是摩登的運動風。(美聯社)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9春季系列選在曼哈頓西南端的17號碼頭(Pier 17)登場,以布魯克林大橋為背景、空曠愜意聞得到海水氣息的空間,與這一季的主題:烏托邦海灘派對完美呼應。

海洋圖案的飾品,呼應海灘派對主題。(美聯社)

青綠色、西瓜紅、柿子黃 濃豔中南美洲風情

性感的長洋裝,由沙灘派對完美過渡到華麗晚宴。

「旅行是我一切的靈感來源,春季系列從我喜歡的目的地中獲取了一些元素。」這不是Michael Kors第一次以旅行為主題,過往他也多次以實用主義為基礎打造渡假系列,但都不脫都會女性洗練優雅的風格。這一季Michael Kors大膽跳脫都會優雅的框架,青綠色、西瓜紅、柿子黃、檸檬黃、青檸色等高飽和度色彩,搭配繽紛盛開的花卉及海底生物圖案與斑馬紋和豹紋,將中南美洲的熱情奔放以明亮的色彩完整展現,輔以浪漫的刺繡、精緻的手工編織蕾絲以及大量珠飾的點綴,凸顯部落風情,增添渡假裝的精緻感。

MICHAEL KORS COLLECTION這一季與澳洲藝術家Christina Zimpel合作,繽紛亮彩的插圖設計出現在服裝和配件上。

延續Michael Kors前幾季對運動風的興趣,這一季他再度在渡假的浪漫主義中融入運動風,休閒運動服被重新演繹,帶有金屬光澤的防磨外套、羊絨衛衣、手工刺繡牛仔褲、金屬質感的錦緞,奢華又實用;青春洋溢的流蘇夾克、短裙、長褲和單肩包、顯眼的手繪花卉巨蟒圖案,時髦又百搭;充滿魅力的工裝褲、展露修長雙腿的熱褲、光面的側條紋運動褲、誇張的闊腿褲,則是充滿個性的單品。

手工編織和流蘇,是渡假風格必備細節。

配件部分,這一季的包款和鞋履款式多樣,從絨面皮木底鞋、粗獷設計涼鞋到運動鞋,涵蓋各種風格,帆布背包和雙肩背包,完美適用都會生活與海灘派對。

圖片提供/Michael K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