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歡迎打卡 請入店:倫敦 Instagrammable -2

Burberry攝政街旗艦店原是劇院,店內裝潢亦保存原有的歷史感。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三層鷹架沉浸式互動藝術裝置「Sisyphus Reclined」,乍看以為「工事進行中」。

鷹架藝術必體驗

Burberry店內空間依商品主題依序陳列。

倫敦攝政街(Regent Street),這棟建於1820年的古蹟劇院如今是Burberry的旗艦店,亦是每位倫敦訪客必到的景點之一。為配合品牌全球設計總監 Riccardo Tisci上任推出的首個系列,這裡已全面重新打造成新的視覺設計,為每個空間賦予獨立主題。

Burberry以風衣造型Thomas泰迪熊墜飾迎賓,可愛極了。

走進店內,Burberry可愛的風衣造型Thomas泰迪熊墜飾滿滿裝飾迎賓前廳,看到的無不被「萌」住!內部空間則依序陳列著從The Heritage風衣到開車外套的每一件商品,還有一處完全陳列Vintage格紋商品,意在透過產品與創意歌頌Burberry的過往今來。

三層鷹架沉浸式互動藝術裝置「Sisyphus Reclined」,乍看以為「工事進行中」。

然而,最引人好奇的還有一區工地鷹架,乍看還以為「工事進行中」、尚未完工咧!原來這是英國藝術家Graham Hudson設計的三層鷹架沉浸式互動藝術裝置「Sisyphus Reclined」,將店內的中庭變為展覽空間。這具雕塑品結合了聲音和視覺概念來述說故事,預計將於店內展出到今年10月26日。

圖片提供/Burberr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