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OREO聯名甜點 超商轉動新食尚

OREO巧克力蛋糕,32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百年經典餅乾品牌OREO是老少咸宜的零食,除了電視廣告中「轉一轉、舔一舔、泡一泡」有趣吃法,OREO有了全新產品,萊爾富聯手OREO推出3款OREO聯名麵包甜點系列,分別為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夾心麵包及巧克力雷歐娜麵包,售價32元至35元。

OREO巧克力夾心麵包,35元。

萊爾富與OREO推出聯名點心,百年餅乾有了新鮮吃法。

零食變身甜點的例子不少,先前全聯也與美國巧克力品牌Hershey’s推出甜點系列,7-ELEVEN也與森永牛奶糖聯名推出奶茶,翻轉傳統零食印象,既有話題又有買氣,萊爾富歷經近一年時間研發,創新推出OREO聯名甜點系列,將童趣的滋味帶到餐桌上,成為早餐、午茶的一部分。

巧克力蛋糕以柔軟蛋糕體緊緊捲住OREO奶油餡料與OREO餅乾塊,入口同時能吃到奶油的滑順與餅乾的酥脆,口感豐富;巧克力夾心麵包以鬆軟的巧克力麵包為基底,裹住OREO奶油餡料並在麵包表面撒上OREO餅乾塊,滿口都是OREO濃郁的巧克力香氣;巧克力雷歐娜麵包在鬆軟的麵包淋上濃郁的巧克力醬,搭配OREO餅乾塊增添豐富口感,完美呈現OREO風味。

圖片提供:萊爾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