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iffany抽象四季 簡約絕美

Tiffany 2018 Blue Book系列依然有重量級寶石,鉑金鑲嵌逾9克拉D色內部無瑕橢圓型鑽戒,約62,000,000元。

〔記者王瀅娟/紐約報導〕Tiffany於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發表2018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簡稱BB系列),邀請全球50家重要媒體到場,見證藝術總監Reed Krakoff以「The Four Seasons of Tiffany」為主題,創作的第一個BB系列。以抽象的手法表現四季,令頂級珠寶更易於日常佩戴,迎接新世代頂級珠寶顧客。

Tiffany 2018 Blue Book系列冰晶耳環,鉑金鑲嵌創新切割鑽石,以表現冰塊碎裂的無縫裂痕,總重逾16克拉,約8,000,000元。

Tiffany藝術總監Reed Krakoff親自向媒體解說創作靈感。 (記者王瀅娟攝)

Tiffany執行總裁Alessandro Bogliolo表示,此系列以四季變換為靈感,因此Tiffany也將發表會時間自慣例的4月改至10月發表,點出「改變」。媒體預覽會現場布置日本花藝家Azuma Makoto以慢速冷凍技術打造的四座鮮花冰雕,將四季代表花卉之美凝結於冰中,簡單而絕美,透露Tiffany的新世代審美觀。

Tiffany 2018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媒體預覽會現場,布置日本花藝家Azuma Makoto以四季代表花朵為題創作的冰雕。 (記者王瀅娟攝)

趙又廷受邀出席Tiffany 2018 Blue Book頂級珠寶系列發表會派對。 (記者王瀅娟攝)

Reed表示,Tiffany以自然為主題創作珠寶歷史悠久,此系列著重於以全新方式讚頌自然,「我們想要呈現神似而非形似的設計。」線條簡約,輪廓抽象,令頂級珠寶除了可以搭配正裝,也可以搭配日常服裝,成為更個人化的配飾。

金‧卡戴珊佩戴Tiffany 2018 Blue Book系列鉑金鑲嵌海水藍寶與鑽石頸鍊出席發表派對。(美聯社)

Tiffany 2018 Blue Book系列鉑金鑲嵌總重逾40克拉矩型海水藍寶與逾14克拉鑽石吊墜,展現Pantone色環,搭配皮繩透露休閒感,約10,000,000元。

BB系列的創新精神也展現在冬季冰晶套組上,為了表現冰塊碎裂時的無縫裂痕,耗時8個月研究出全新切割方式。Color Theory系列以同色漸變的寶石展現Pantone色環,每顆寶石都是依照設計重新切割,收集過程不比顏色相近的寶石容易。而Tiffany著名的彩鑽與鑽石,此次也有多達70顆各色彩鑽,以及3只D色無瑕Type IIa鑽戒齊聚,靜待貴客光臨。

Tiffany 2018 Blue Book系列蕨葉造型項鍊,鉑金鑲嵌混合式切割鑽石,演繹秋天氛圍,約13,000,000元。

圖片提供:Tiffa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