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桂綸鎂厚敷乳霜 解肌膚的渴─為戲曬黑皮膚乾燥 站台資生堂慈善活動做足功課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50ml/2,600元。 (資生堂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目前正在中國武漢拍戲的「小鎂」桂綸鎂昨(21)日特地抽空回台,為資生堂與勵馨基金會的慈善義賣活動站台,以一襲優雅銀色洋裝出場的小鎂明顯曬黑又變瘦,她透露為了新戲角色刻意曬黑膚色,小鎂說,從2月就先去當地體驗角色,因角色必須維持自然原始的肌膚狀態,粗糙乾燥、斑斑點點…,拍戲時也不能保養,還特別用助曬燈曬黑,「所以至今7個月肌膚都是很乾的狀態,這次為回台參加活動,事前還做了很多保養,敷泥、去角質、用乳霜厚敷保濕等。」

「小鎂」桂綸鎂昨日特地抽空回台為資生堂活動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小鎂表示並不介意曬黑,反而還蠻喜歡現在曬黑的自己,「當角色慢慢離開了,膚色也漸漸淡了,除非有另一個角色需要變白,我才會刻意白回來。我經常覺得身體不屬於自己,而屬於每個角色。」被問到膚色要如何曬得均勻?小鎂尷尬笑答:「要曬得均勻,就是要脫光了曬。」她也透露幾乎沒有最困擾的肌膚問題,「可能因為我很接受它們的發生吧,對我來說美不是只有一個標準,現在因角色關係需要很多斑,我就讓這些斑真實被呈現。但化妝師應該都覺得很困擾,可能覺得這裡不夠完美,怎麼沒好好注意。」

資生堂「百優精純乳霜」今年30週年,桂綸鎂不僅擔任代言人,也為品牌拍攝微電影,藉由自己的故事傳遞「趁早」的領悟,鼓勵所有女性趁早向嚮往中的自己前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