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秋節送禮 平凡真實滋味

溫德「檸檬橄欖油長條蛋糕 中秋賞月版」,傳達純粹而真誠的心意,22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中秋節倒數,雖然送禮的時間有點迫在眉睫,但還是得快、狠、準挑份質感好禮!微熱山丘在中秋佳節,以「牽連」、「團聚」為主軸,推出2018中秋限定新裝禮盒,只在全台門市販售。本次推出了期間限定的「鳳梨酥烏龍茶禮盒」與「鳳梨酥脆蛋糕禮盒」,也有單純的鳳梨酥禮盒,訴求以「平凡中的真實滋味」為初衷,牽起好久不見的情誼。微熱山丘經典的鳳梨酥,將鳳梨的真實滋味,以五十年經驗的老師傅手藝打造,傳遞真摯樸實的台灣人情味,而近年熱門的「蜜豐糖脆蛋糕」,則透過低溫長時間烘烤增加酥脆口感、真實呈現香甜蔗香與天然蜜香,可一次體驗酥、脆、香的口感。

溫德「雙映成趣 12入鳳梨酥配濾掛咖啡包」,580元。

微熱山丘今年中秋禮盒推出限定包裝,以「月亮」為設計發想,將親友與自己所見的月亮,相連而成「朋」字。品牌推出多種組合,價格落在420至820元。

台北知名的德式烘焙品牌溫德,則以「森林賞月」為主題設計禮盒,貼心提醒每天忙碌工作的消費者,到了中秋節也要抬頭看看月亮,享受一下人月兩團圓的美好時光。

微熱山丘「鳳梨酥脆蛋糕禮盒」,含鳳梨酥1盒10個,蜜豐糖脆蛋糕1盒12片,720元。

今年溫德推出3款禮盒,分別是220元的檸檬橄欖油長條蛋糕中秋賞月版,以簡約的包裝道出了一句「中秋快樂」,給親朋好友送上純粹真誠的祝福。 而380元的「秋之樂章」和580元的「雙映成趣」,可選擇鳳梨酥加經典餅乾,或者只有鳳梨酥的版本,雙映成趣還可以配上濾掛咖啡包或是進口茶包,讓中秋禮盒更體面。

圖片提供:微熱山丘、溫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