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高機能+外型 Ecco地表最強潮靴

Ecco以Exostrike系列Dyneema鞋款橫掃國際四大獎項,堪稱地表最強潮靴。10,98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橫掃國際四大獎!丹麥鞋履品牌Ecco全新設計的Exostrike系列還沒上市,已贏得響亮名聲,受封「地表最強潮靴」。德國「ISPO Munich」慕尼黑運動用品展即對此發表佳評:「是一雙經得起時間考驗、擁有絕佳外型與高機能性的鞋款!」

Ecco Exostrike系列Dyneema鞋款結合輕薄柔軟的獨家Dyneema皮革、Phorene鞋底與TPU軟膠護跟墊等特色,令戶外休閒與都會漫遊皆適。

這是Ecco的Exostrike系列Dyneema靴款,一經發表即獲「2018德國紅點設計獎」、「2018 ISPO慕尼黑運動用品展Hiking & Trekking Footwear金獎」、「2018 Scandinavian Outdoor Awards斯堪地那維亞戶外大獎」與「2018 OutDoor Industry Award戶外產業大獎」等國際大獎,焦點全在該鞋履所具備的多項特點,例如運用厚度僅有0.5毫米強韌皮革「Dyneema」製作,鞋面輕薄而柔軟,卻比一般皮革擁有多5倍的強韌度,「可減少從事戶外休閒運動時,可能造成的足部劃傷、刮傷。」

Ecco也為Dyneema靴款採用創新PU中底「Phorene」,特色是比一般PU輕33%,還可吸收2倍衝擊力道、增加50%的回彈力,使步行更省力。驚人的是,經實驗測試,這項中底技術在攝氏零下40∘環境依然可保持彈力與柔軟度。

為保護腳跟,Dyneema靴款擁有一體成形的「TPU軟膠護跟墊」,透過符合人體工學的杯形設計服貼腳型,提供腳跟支撐與包覆,降低戶外運動傷害風險。街頭風設計則賦予潮流外型,風格遊走於戶外休閒與都會漫遊。

Ecco Exostrike系列Dyneema靴款預計今年10月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