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時裝20週年 首本專書面市

模特兒於Louis Vuitton秀上展示由現任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執掌設計的2018春夏系列。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紀念時裝系列問世20週年,推出第一本透過原創伸展台攝影完整介紹LV前衛時裝系列的專書「Louis Vuitton Catwalk」,內容涵蓋1998年第一個時裝系列到現今的作品,透過1,350張圖片與英國「金融時報」(Financial Times)時裝編輯與「Vogue: The Gown」(Vogue百年時尚專題系列:禮服)一書的作者Jo Ellison女士之筆,為時裝專家與品牌粉絲打造出必備典籍。

Louis Vuitton推出第一本透過伸展台攝影完整介紹品牌時裝的專書,內容涵蓋自1998年第一個時裝系列到現今的作品。2,499元。

Louis Vuitton於1998年推出時裝系列,至今屆滿20週年。圖為2013年春夏列大秀一景,美國設計師Marc Jacobs時任LV創意總監。

LV以皮件品牌於1854年起家,直到1998年推出時裝系列,從旅行到生活方式,LV的設計進展與時俱進,一再影響、甚至改變世人眼界;除了享有前所未見的全球知名度,與村上隆、Richard Prince和Stephen Sprouse等藝術家的前衛合作更是造成轟動。此本「Louis Vuitton Catwalk」意在慶祝品牌推出時裝系列20週年,記錄上任創意總監Marc Jacobs(1998至2014年)與現任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透過時尚設計所帶來的深遠影響,揭開精品龍頭時裝演進的完整過程。本書共備三種語言版本:英文、法文及義大利文,即日起在台上市。

圖片提供:Louis Vuit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