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追劇」趣‧莫蘭迪色》韓劇

IKEA FABRIKÖR玻璃門櫃,低調、帶灰的藍有如畫框,可讓展示的收藏品顯得出跳,附可調式層板,方便依儲物需求調整高度。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iloom設定的家庭共享空間,以Libre長桌、長凳布局,皆為色階帶灰的家具,即便搭配個性較鮮明的粉色牆面,卻也顯得溫柔高雅。長凳可利用魔鬼氈,合併雙人與單人坐墊,將其加到自己喜歡的位置,且坐墊也有厚薄的不同選擇。

HAY New Order系列,以灰色與軍綠色融合而成的莫蘭迪色,讓收納家具也呈現高質感。

紓壓灰階 文青雅室

由「孔劉」代言的韓國品牌iloom怡倫家居,是許多韓劇、知名電影場景會採用的家具,譬如韓劇《她很漂亮》、《鬼怪》、《金秘書為何那樣》,以及韓綜《我的超人爸爸》,皆有多個場景以iloom家具為陳列。

iloom怡倫家居以清新優雅的時尚風格走入台灣市場,色彩柔嫩,品牌使用的主要色系,正與優雅的「莫蘭迪色」不謀而合,從客廳、工作空間甚至兒童房,柔和的色調皆為居家添上一份舒緩、溫潤。iloom怡倫家居除了在兒童、青少年學齡家具領域表現出色,近來品牌將品項延伸到生活的各個空間,滿足生活的不同面向。

圖片提供/IKEA、HAY、ilo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