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紐約時裝週 Marc Jacobs華麗多層次

Marc Jacobs 2019 春夏系列展現輕盈華美氛圍。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紐約時裝週進入尾聲,Marc Jacobs 2019春夏系列12號在公園大道軍械庫(Park Avenue Armory)壓軸登場,春夏系列以粉彩棉花糖般的色系貫穿整個系列,肩頸和腰間有著誇張花朵綻放的摺飾,華麗的多層次羽飾裙襬;喜愛復古風情的Marc Jacobs這一季以80年代的肩線設計外套、高腰寬管褲和過膝裙、軟呢外套和迷你裙洋裝展現出優雅和俏麗的氣質,光澤感的布料如糖果紙般,隨著走動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安心亞出席Michael Kors時裝秀。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9春季系列將運動風注入更多柔美細節。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9春季系列則是一場環球之旅,明亮的色彩和大膽的圖案是這一季的亮點,秀場充斥著青綠色、西瓜紅、柿子黃、檸檬黃、青檸色等高飽和度色彩,繽紛盛開的花卉、海底生物圖案與斑馬紋和豹紋交錯,加上條紋、斑點、馬德拉斯格紋點綴其間,即使是簡單的藍色系或純白圖案,都被賦予了生機。設計師這一季將運動風與浪漫主義的完美融合,休閒運動服被重新演繹,帶有金屬光澤的防磨外套、羊絨上衣、手工刺繡牛仔褲、金屬質感的錦緞,奢華且實用;青春洋溢的流蘇夾克、短裙、長褲和單肩包、顯眼的手繪花卉巨蟒圖案,個性又百搭。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9春季系列用色明亮大膽。

圖片提供:Michael Kors、Marc Jaco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