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液態霧面唇彩 飽和度超炫耀

香奈兒超炫耀的柔霧唇釉,950愉悅 、952招喚、954極端、956無敵、958及時行樂、960前衛等六款色調,蘊含超微細色素粒子結合獨特輕透脂質,氣墊刷頭設計貼合唇瓣。(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秋冬不僅是唇膏當道的季節,更以霧面質地為流行大勢。香奈兒超炫耀的系列推出嶄新創作─「超炫耀的柔霧唇釉」,全新一代的液態霧面唇彩,採用氣墊般刷頭與霧面軟管式設計,可輕鬆上妝補色,獨特液態粉霧質地,與雙唇接觸瞬間轉換成均勻的霧面粉霜貼合唇部,每次使用都均勻顯色,並可隨個人喜愛調整唇彩飽和度。

香奈兒超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102摩登、 110存在、112理想、114縮影、116極緻、118永恆等六款色調,各1,250元。

香奈兒超炫耀的系列將霧面唇彩潮流推向極限。

此外,香奈兒亦推出全新「超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蘊含超微細色素粒子與抹茶、杏仁油及維生素E所組成的獨特複合物,以天然純米與鎂粉打造出霧面粉質,不會愈搽愈乾,讓雙唇備感柔嫩舒適,完美撫紋;在包裝設計上,香奈兒超炫耀的唇彩系列推出時尚霧面包裝,與全新霧面質地相呼應。

圖片提供:香奈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