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繽紛刀具各司其職 做菜很多彩

比利時BergHOFF LEO彩色刀具,礦石藍削皮刀8.5cm、380元;玫瑰粉主廚刀,19cm、580元;薄荷綠蔬菜刀11cm ,58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國內代理歐洲精品家飾的旺代企業,旗下比利時餐廚精品BergHOFF,以RON羅恩刀具、LEO彩色刀具、GEM寶石鍋,獲得有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德國紅點獎(Red dot design award),以「最佳紅點設計獎」、「紅點贏家獎」勇奪雙料王。

比利時BergHOFF LEO義大利餃製作器、檸檬搾汁機,依握柄不同材質,280至480元。(記者凃盈如攝)

BergHOFF於昨(12)日發表全新的LEO彩色刀具系列,全系列有6種刀具,不但功能各異,且價格平易近人,落在380至580元區間,有削皮刀、主廚刀、蔬菜刀,甚至乳酪刀等品項,且每一件都以粉嫩色系表現,為廚房添上一抹清新,做菜也可感受愉快的心情。LEO系列由品牌明星設計師Pieter Roex設計,他的個人風格強烈,擅長以創新的思維,作品不但簡潔有線條,卻也足具功能性。

LEO全系列刀具以帶有鈦金屬的優質鋼材,搭配安全不沾塗層,無論切哪一種食材,都輕鬆不費力,譬如乳酪刀中間的孔洞,正是為了避免沾粘所設想的小細節,握柄輕巧、使用亦不費力。除了刀具之外,LEO也推出同系列雙色刀座,可擺放8支廚刀,底座拆卸不費力且易清洗。此外,本次亮相的也還有LEO系列廚房配件,以及GEM寶石鍋,且即日起於各大百貨舉辦「秋季創意養生懷石料理教學巡迴」,新品全面8折,活動當日消費滿3,000元,送鈺善閣200元套宴抵用券,為週年慶開打提前暖身。

圖片提供:旺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