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環保優質棉花 Gap創造美好

(左)Gap×Disney米奇長袖針織衫1,099元、(右)Gap×Disney拼接設計短袖洋裝999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國休閒品牌Gap發表2018秋冬系列,以「GOOD CREATES GOOD創造,美好」為這一季主軸,表達對環保的重視和支持,一系列單品印有「Gap For Good」標籤,代表著服裝在製造的過程中,使用優質棉花計畫(Better Cotton Initiative, BCI)認證的棉材進行生產,大幅減少對環境造成的負擔。

(左)Gap Soft Wear Denim時尚純棉水洗牛仔外套2,699元、基本款時尚天絲迷你鉛筆短裙1,299元,(右)基本款直筒彈力卡其褲1,699元。

男女裝系列以丹寧為主,Gap以高彈力、柔軟輕薄的布料搭配個性剪裁,讓牛仔褲舒適輕盈,穿上之後更能暢快運動。明星商品Hoodie上衣在一貫的美式休閒風格上加入創新元素,T-shirt也一改往日清爽配色,秋日氣息濃厚的新色系更有季節氛圍。

童裝主打聯名系列,與莎拉‧潔西卡派克(Sarah Jessica Parker)的聯名系列設計靈感源自於她的童年記憶與她珍藏的兒時舊衣服,每一件衣服都充滿了愛、分享及對未來的期待;Disney限量合作系列則以經典卡通人物帶來快樂童年。

圖片提供:G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