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其他200萬以內 非高級品牌性能化旅行車

Ford Mondeo Wagon擁有跟房車相同的車頭前臉樣貌,雖沒有選配任何空力套件來強化外觀視覺效果,渾然天成的動感DNA看起來就是如此鋒芒外露。

記者方維鐸/報導

Škoda Octavia Combi RS擁有跟同集團性能鋼砲Volkswagen Golf GTI相同的MQB模組化平台與2.0 TSI引擎動力,訴求更注重載物實用性的個性旅行車買家。

Škoda Superb Combi尊榮動力版搭載最大馬力輸出達280匹的2.0 TSI引擎,透過4x4全時4輪驅動的輔助,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僅需短短5.8秒。

Volkswagen Passat Variant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配有專屬外觀空力套件、19吋Verona款式鋁圈及235/40R19輪胎,視覺上更彰顯性能化旅行車的動感大器。

儘管現在SUV運動休旅車和Crossover跨界休旅車當道,但還是有不少喜歡貼地駕馭感受的旅行車愛好者,不會去買離地較高的休旅車,因為傳統旅行車的空間機能和載物容量並不輸SUV和Crossover,且更低的高度仍保有明快沉穩的操控性,開起來當然fu更好。

歐系高級品牌無疑提供了市場上主要的旅行車的產品選擇,但對錢要花在刀口上的聰明務實買家,一些平價品牌的性能化旅行車,能讓你用兩百萬不到的代價,獲得動輒兩百匹以上馬力的澎湃動力,不僅滿足日常載物的實用需求,要在大路上跟人拚速度、定勝負,也有相當大的勝算。除了上文Subaru Levorg 2.0 GT-S EyeSight之外,其他車價200萬以內、馬力200匹以上的性能化旅行車幾乎都非日系平價品牌的產品,且以德國Volkswagen集團旗下車款為大宗。

圖片提供/Ford、Škoda、Volkswag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