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達夏小公主 腳踩莫蘭迪灰掀潮流

adidas Originals Falcon鞋款,3,6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國最有話題的家族,就數由名媛佳金‧卡達夏( Kim Kardashian )領軍的卡達夏家族,家族成員各個都具有高人氣和吸金能力,如名模肯黛兒‧珍娜(Kendall Jenner),家族小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最近則成為運動品牌adidas Originals新任代言人。

adidas Originals Falcon鞋款,3,690元。

凱莉接下代言首波主打的商品,是靈感源自1997年的經典鞋款Falcon Dorf Runner,以全新配色向90年代的設計風格致敬,完美將復古與現代元素結合,凱莉開心表示:「我真的很愛90年代的風格。」全新鞋款不僅啟發她對於色彩的選擇,更是穿搭的靈感來源,Falcon系列充滿視覺衝擊的飽和色系,大膽強烈的設計風格,和凱莉個人特色相呼應,成為當代風格態度的最佳代表,更成為現代文化的潮流標誌。

adidas Originals最新品牌大使,由卡達夏家族小妹凱莉‧珍娜擔任。

Falcon系列全新配色以低明度的「莫蘭迪灰」為主軸,搭配鮮豔的寶石藍、薄荷綠、鵝黃、淺粉,大膽搶眼的外型,融合科技布料和麂皮材質的鞋面,鞋頭和鞋跟相呼應的巧妙組合,反光材質的細節巧思,打造前衛的現代風範。另外也推出極簡黑白雙色,滿足消費者對低調風格的需求,成為備受街頭矚目的全新潮流鞋款。

圖片提供:adidas Origina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