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燦坤免費急救泡水小家電─送修前請落實別開機、擦、烘、送 3C產品冷風吹乾再開機

燦坤提供消費者泡水、受潮家電妥善處理等專業諮詢及使用問題排解等貼心服務。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近來南臺灣因豪大雨造成的水災導致消費者家中家電、3C資訊商品泡水及受潮的狀況頻傳。於嘉義以南及台東等地區擁有近百家門市的燦坤,近期協助南台地區災區重建,即日起啟動嘉義、台南、高雄、屏東以及台東等五個地區門市緊急應變措施,提供冰箱、洗衣機、電視等大家電即時報修、小家電免費維修,同時也提供消費者泡水、受潮家電妥善處理等專業諮詢及使用問題排解等貼心服務,消費者也可親洽鄰近燦坤門市或撥服務專線0800-095-151。

燦坤提醒,泡水、受潮家電千萬不能貿然地插電運作,不然可能產生漏電傷人或短路燒毀電器的意外;另外,大部分泡水的情況還會夾雜著泥沙在裡頭,對家電也會有不良影響,建議消費者泡水家電送修或檢測前請落實「別開機、擦、烘、送」四大處理要訣:有電池之電器如有潮濕或入水情況,請先將電池移除,勿插電或直接開機用吹風機冷風吹乾。無電池商品如果汁機或大型家電因泡水須將淤泥或異物清除,可以抹布清水清理後吹風機冷風吹乾再行使用。3C資訊商品如電腦、平板、手機等,需先用吹風機冷風吹乾再開機,吹乾後如無法使用須立刻送修,以免造成機板嚴重腐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