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拳王vs.蝶王穿西裝 比帥比舒適

約瑟‧斯庫林穿著BOSS可水洗西裝,寫實演繹生活節奏快速且講究衣著的男士。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穿上西裝打拳擊?德國精品BOSS推出全新Stretch Tailoring(彈性剪裁)西裝系列,標榜每件單品都能隨著身體動作伸縮配合,更邀來英國拳擊運動員、超級重量級拳擊世界冠軍安東尼‧約書亞(Anthony Joshua)擔任代言人,在廣告影片中穿著西裝練拳,演繹穿著時不受束縛的舒適與快意!

約瑟‧斯庫林所穿的BOSS可水洗西裝系列具備無需乾洗、打理時間減至最少等特性。西裝外套,21,900元;西裝褲,7,900元。

BOSS彈性剪裁系列包括西裝套裝、襯衫和外套等單品,邀來安東尼‧約書亞以其近200公分的身高、體重超過100公斤的精實體魄穿上,任憑他出拳、擺動、轉身甚至跳繩,一舉一動,揮灑自如。品牌表示,該系列每件單品選用純羊毛製成,面料以彈性方式織成彈簧般的結構,內層的襯裡以彈性面料紡造,兩層物料隨著身體動作互相配合,令穿著時活動自如,亦保持西裝的俐落線條。

世界拳王安東尼‧約書亞為BOSS男士彈性剪裁系列形象廣告入鏡。西裝套裝,34,900元。

BOSS同時為生活節奏快速且講究衣著的男士推出革命性的Washable Suit(可水洗西裝),運用特別研製的布料纖維結構,令這款創新西裝可機洗,又不失BOSS 服飾一貫的筆挺風格。為此邀來新加坡「蝶王」、2016里約奧運與2018雅加達亞運金牌得主約瑟‧斯庫林(Joseph Schooling)親身演繹「無需乾洗,打理時間也減至最少」的「快奢華」。圖片提供:BO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