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陳奕迅分秒必真 合作真力時

陳奕迅成為真力時品牌代言人。他佩戴真力時Defy El Primero 21 Full Diamonds全鑽腕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歌手陳奕迅成為瑞士高級製錶品牌真力時(Zenith)品牌代言人,品牌日前揭曉雙方合作的一分鐘完整版形象廣告影片,一揭陳奕迅總是掛著笑容的人生哲學。為何總是笑?陳奕迅以此註解:「經歷過認真發力的分秒,才能笑得自在。」

真力時Defy El Primero 21 Full Diamonds全鑽腕錶,955,500元。

陳奕迅出道至今23年,打造無數膾炙人口的作品,提攜後輩亦不遺餘力。真力時表示,陳奕迅對音樂的極致專注,與真力時在製錶領域的執著堅持,可謂不謀而合。真力時全球執行長Julien Tornare先生說:「我們非常高興邀請到陳奕迅先生加入真力時大家庭。此次合作可稱為天作之合,陳奕迅先生對於音樂的專注與才華,完美詮釋了我們的堅持與態度。」進而賦予「分秒必真」(Into The Second)的完美注解。

真力時Pilot Extra Special Chronograph BLUE藍天青銅計時腕錶,248,300元。

透過雙方合作的廣告,陳奕迅提到自己「總是笑」的人生哲學,他說:「仔細體會,你就能知道,經歷過認真發力的分秒,才能笑得自在。」

陳奕迅認為,堅持於熱愛之路,從來都不容易,「但也不過是『分秒必真』」執著、熱愛、全情專注於每個時光。」圖片提供:Zen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