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老學院 新人類》

陽光灑落巴黎第六大學,揭開Issey Miyake以「光」為靈感的設計。(歐新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Issey Miyake

可掛置眼鏡的項鍊,貼近著實際生活之需。(歐新社)

深色與淺色交融的紮染褲裝。(歐新社)

Issey Miyake @巴黎第六大學

Issey Miyake

巴黎最富學府風範的一區、巴黎第六大學(Université Pierre et Marie Curie,UPMC)為拉丁區迎來濃濃的文粹風情,設計師高橋悠介在其校內的礦物博物館露台,藉其現代簡潔與明亮光線揭開他以「光」為靈感的設計。

隨興奢華 法式優雅

現代人的生活、工作、休閒和獨處之間的界線變得模糊,可以在任何地方開始工作。在高橋悠介看來,服裝線條、材質與技法的研發,應更符合現代人日常生活的舒適和工作型態。衣櫃中最簡單、最好搭的白色上衣是搭配基底,V形領口細節顯現和服元素,彰顯著這款基本單品的獨特質感。多款外套、大衣與長褲由棉與天絲混紡而成,以紮染工藝呈現使顏色渲染,深色與淺色交融,有如陽光的陰影。可水洗的針織、可掛置眼鏡的項鍊等配飾,都貼近著實際生活之需。更吸睛的還有鮮豔的圖騰,靈感源自於熾熱的陽光,製作上結合電腦工程技術與最新科技,創造出摩登並具多功能的運動風服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