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7人座豪華SUV也要強悍性能-1

Audi SQ7擁有突破5米的車長與直逼3米的軸距,車格尺碼偌大壯碩,搭配扭力驚人且零渦輪遲滯的V8 TDI+EPC電子式渦輪動力,訴求注重動力性能的7人座豪華SUV買家。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從車尾看去,厚實而富層次感的車尾造型,搭配識別效果出眾的LED尾燈組,及後保桿下雙邊出的4邊形鍍鉻尾管,體現SQ7的穩重大器。

本車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4.9秒,quattro智慧型4輪驅動系統精確的循跡抓地效果,讓駕駛人在任何路面條件下都深具信心。

這具4.0升V8 TDI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藉由EPC電子式渦輪系統加持,可發揮435匹最大馬力與91.8公斤米超強扭力,能源局的平均油耗每公升柴油可跑12.0公里,符合該排氣級距小客貨兩用車最佳的1級耗能標準。

【電子式渦輪加持扭力澎湃】

SQ7標配12.3吋Audi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內裝採用Brushed aluminium Sono銀色飾板搭配Carbon Atlas碳纖維飾板;全車座椅包覆以細緻的Valcona真皮,並車上對比色縫線,盡現高性能SUV的個性與尊榮。

Audi SQ7

若能將第2排座椅往前挪移調整,Q7的第3排還能調出足夠的腿部伸展空間,且能享有不錯的椅背支撐性。

本車在7人座狀態下仍有235公升的行李廂容量,若將後兩排座椅完全傾倒打平,則可獲得1,890公升的平坦載物空間。

Audi SQ7小檔案

2018年國際新車大展首度現身國內的Audi SQ7高性能SUV,在現行Q7豪華SUV的基礎下,經過Audi Sport的精心包裝,藉由專屬前後保桿、鋁合金塗裝車外側視鏡、鋁合金車頂置物架、車門下方刻有quattro字樣的刀刃造型車側飾板、整合擾流擴散板與左右梯形4出排氣尾管的後下護飾板總成,以及21吋鍛造鋁圈與285/40R21高性能寬胎組合,彰顯4環品牌S model性能車款的非凡氣勢。

SQ7配置排氣量3,956cc的V8 TDI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透過EPC電子式渦輪系統輔助,壓榨出435匹最大馬力與91.8公斤米峰值扭力,結合tiptronic 8速手自排變速箱,動力傳輸十分綿密順暢,油門反應直接有力,其0~100公里/時加速只需短短4.9秒,極速直上250公里/時法定速限。國內能源局公布的數據其每公升柴油可跑12.0公里,是該排氣級距小客貨兩用車最佳的1級耗能表現。

實際試駕時感受到這具4.0 V8 TDI引擎豐沛的扭力輸出,在48V電力系統與EPC電子式渦輪的加持下,完全沒有渦輪遲滯的現象,澎湃動力隨傳隨至,驅策起來暢快無比,加速延展性超乎你對柴油動力的刻板印象。儘管身形偌大高壯,但操控起來卻非常穩健俐落,quattro智慧型4輪驅動系統提供的精確循跡性,更教駕駛人信心十足。

坐上駕駛座,映入眼簾的是12.3吋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內裝控台作工質感絕佳,搭配Brushed aluminium Sono銀色飾板與Carbon Atlas碳纖維飾板,依舊是Audi車一貫的冷冽性能調性;座椅皮面選用觸感細緻的Valcona真皮,點綴以對比色縫線,彰顯Audi傲視同級德國高級品牌的用料質感與精緻度。拜近3米長軸距之賜,賦予第2排座椅充裕的前後挪移空間,連帶有助於增加第3排座椅的腿部伸展空間,唯獨成年人乘坐其間頭部會稍有壓迫感。

台灣奧迪汽車將SQ7開出520萬起跳價,相較於Mercedes-AMG GLS 63 4MATIC顯得格外超值實惠,自然會吸引到一些注重性能表現的7人座豪華SUV買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