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牙齒也要美白 牙貼打造鑽白微笑

Crest專業鑽白牙膏。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妝畫得再美,一開口卻是黃板牙可是會秒毀你的妝!因應市場上牙齒美白需求,美國亮白牙膏銷售領導品牌Crest強勢登台,一口氣引進狂掃全球43座大獎的「Crest 3D White美白牙貼」、美國每10秒平均賣出1支的「Crest專業鑽白牙膏」,以及「Crest溫和淨白牙膏」、「Crest長效鑽白牙膏」。

美國亮白牙膏銷售領導品牌Crest深受明星追捧。

Crest1955年誕生於美國,獲得美國牙醫學會認可,60多年來已成為美國亮白牙膏銷售領導品牌。在時尚圈最火的「Crest 3D White美白牙貼」是回購率破表的牙齒美白商品,擁有Amazon五顆星評價,每天30分鐘,14天打造鑽白微笑;「Crest專業鑽白牙膏」搭配特有鑽白因子Glass-H,共分為兩款,「鑽白炫亮款」口味清爽,擁有熱感去漬科技,幫助清除附著在牙齒表面的茶漬與咖啡漬;「長效清新款」則為慕絲質地,輕柔泡沫綿密細膩,使用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