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愛的場景》餐廳‧浪漫的燭光晚餐

GEORG JENSEN HENNING KOPPEL不鏽鋼水壺(1.9L),15,6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GEORG JENSEN COBRA燭台,三件組,9,400元。

GEORG JENSEN HENNING KOPPEL花瓶,1,300~3,800元。

情人節免不了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在家張羅一張美麗、有情調的餐桌,定是為感情加溫的不二心法。從花器、燭台,或者桌面上的水壺、酒器下手,都是鋪陳桌面浪漫敘事的美好元素。

GEORG JENSEN靈感來自漢寧‧古柏的手繪圖稿,以不鏽鋼與藍色瓷石製成,呈現設計師對顏色和材質的感受,插上鮮花或靜置桌面,讓人感受到一絲北歐的沉靜優雅,又或者同是古柏作品,帶有機曲線的水壺,也是桌面安靜而美麗的襯托,再搭配上GEORG JENSEN的COBRA燭台,讓居家空間的浪漫氛圍瞬間直逼高級餐廳。尤其,品牌今年新推出18K玫瑰金鍍不鏽鋼材質燭台,讓獨具個性的北歐美學為餐桌增色。

圖片提供/GEORG JEN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