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愛的場景》客廳‧美妙的對望視角

Vitra East River Chair單椅。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Vitra Love Heart愛心咖啡馬克杯(燙金),680元。

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在日常生活中營造小驚喜,讓家裡隨處都是表達愛的場景。

Vitra Heart Cone Chair愛心甜筒椅。

家裡的客廳,往往是營造第一印象的地方,也是最容易製造浪漫氛圍的場景,選對了單椅或沙發,便能讓兩人相處、對話的氛圍,有了不同的感受。

瑞士家具大廠Vitra的East River單椅,有著活潑的色系,從椅背、寬大的椅座到扶手,都有著舒適內斂的弧度,讓乘坐者如同被一雙沉穩有力的羽翼溫柔包覆,展現十足的安心、放鬆感受。當兩張East River面對面擺放,兩個人對坐時便有了美妙的對望視角,坐在這張椅子上,讓情人的眼神柔和了,姿勢也更放鬆、撩人,彷彿所有關於愛情的心事,都能吐露。

至於出自丹麥設計大師Verner Panton之手的Vitra「愛心甜筒椅」,是直白熱情的家具,愛心形狀,在視覺上就呈現無比甜蜜。Verner Panton以全新的材質和技術呈現此作品,使用金屬絲線和聚酯纖維塑料等新材質為設計,體現了50年代末期,斯堪地那維亞設計史的轉型成果,雕塑形式和大膽的顏色更為後來的60年代普普藝術家具開創了先局,是大膽傳情的一張單椅。

圖片提供/北歐櫥窗、明日家居MOT CAS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