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潛水錶現 細節取勝》陶瓷上圈 高C/P值

Seastar 1000採用透明底蓋,在潛水錶中不常見,足見TISSOT對其防水性能深具信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TISSOT Seastar 1000海星系列自動款潛水腕錶,搭載瑞士製Powermatic 80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24,100元。

TISSOT Seastar 1000海星系列自動款潛水腕錶,搭載瑞士製Powermatic 80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80小時,24,100元。

亮眼小細節 透明底蓋,秀防水。

入門價格、陶瓷材質,是近來鐘錶市場的兩大話題,天梭(TISSOT)的Seastar 1000海星系列自動潛水腕錶就是結合這兩大話題的全新力作,兩萬出頭的漂亮價格,著實吸引不少入門客。

單向旋轉錶圈設計能避免在水中誤觸而忘記實際待在水下時間,這個保命的設計,是潛水錶基本裝置,過去最常見的材質是鋁製或電鍍,考量到海水易腐蝕特性以及海底撞擊機率高,Seastar 1000今年全新採用更耐磨、堅固的陶瓷材質;此外,為避免錶冠受到碰撞而損傷,採用堅固的錶冠護橋保護,而防水300米深度的潛水錶基於防水考量,通常錶殼非常嚴密,Seastar 1000則採用透明底蓋,足見對其防水性能深具信心,也不負TISSOT一向打出的「金質銀價」招牌。

圖片提供/TISS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