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早秋新復古》西部懷舊 東西融合

羊毛靴凸顯濃厚中性風格。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大草原風格蕾絲洋裝結合復古壁紙圖樣印花,是西部懷舊風情。

橫跨西部大草原以及紐約的都會風情,2018秋季Coach再度呈現東西交融、兼容並蓄的多元風格,在各式印花、蕾絲交織出的青春甜美中,這一季加入了神祕黯黑的哥德元素,沉穩的色調呼應季節氛圍。

翻皮羊毛背心65,800 元、細肩長洋裝28,800元。

關鍵款式 : 翻皮夾克、壁紙印花洋裝

翻皮羊毛外套78,800元。

品牌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 汲取90年代街頭風格為靈感並融入當代輪廓,為Coach探索更多可能性、強化及呼應現代時尚奢華的品牌定位。復古精神表現在材質和印花,蕾絲、麂皮、雪紡等異材質拼接手法與悉心雕琢的皮革鑲邊,重現西部拓荒時代的懷舊風情,Coach以擅長的工藝技術,為帥氣粗獷的騎士夾克精雕出一朵朵皮革玫瑰,狂野的美西牛仔裝束,也有了一絲柔美氣息。蕾絲洋裝混揉復古壁紙圖樣印花,搭配鑲嵌流蘇的騎士皮革夾克或是翻皮羊毛外套,象徵著西部的浪漫懷舊與東部的紐約風尚完美融合。

針織上衣23,800元、細肩長洋裝32,800元。

圖片提供/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