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88禮老爸有面子〉 天然橙花刮鬍精華 增添父親品味

AESOP摩洛哥橙花二重奏2,5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今天就是父親節了,準備好要送給爸爸的禮物了嗎?澳洲天然保養品AESOP精選多款商品,送給優雅品味的父親。

AESOP悟香水 50ml/3,500元。

AESOP雙刃剃鬍刀 3,150元。

手工製作的「雙刃剃鬍刀」打造完美剃鬚體驗,精致的刀柄與鍍鉻刀頭重量恰到好處,刀柄上裝有黃銅刀頸,刀頸經由手工拋光,呈現鏡面效果,並覆上紅銅、鎳、鉻三層鍍層;刀頭由紮馬克鋅基壓鑄合金制成,覆蓋有抗刮的鉻防護層,並附有10片不鏽鋼雙刃剃鬚刀片。

「摩洛哥橙花刮鬍二重奏」內含摩洛哥橙花刮鬍精華與摩洛哥橙花鬚後護膚液。「摩洛哥橙花刮鬍精華」為低泡沫、滑順的刮鬍精華,完全不含矽,蘆薈、檀香及橙花萃取提供刮鬍時柔軟肌膚的功效;「摩洛哥橙花鬚後護膚液」為敏感及因刮鬍而脆弱的肌膚所設計,當中的重要成分為薑根萃取與沒藥醇,能降低發炎刺激現象。

「悟香水」是不分男女的中性香水,柚子散發的柑橘香味、添加大量的羅勒成分再加上精致的丁香底香,為清新香氣增添了幾絲淡雅的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