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地亞美洲豹珠寶展 8月底登台

卡地亞美洲豹戒指,鑲嵌鑽石、黑瑪瑙與青金石,1,88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artier卡地亞宣布將於8月29日至9月1日舉辦美洲豹系列頂級珠寶暨腕錶展,呈現這隻卡地亞代表動物的千姿百態。

卡地亞Panthere Lovee纏繞的美洲豹18K金手環,920,000元。

美洲豹於1914年首見於卡地亞設計中,當時以豹紋斑點出現在腕錶手鍊上。具象的美洲豹則在卡地亞傳奇珠寶總監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手上發揚光大,這位被暱稱為「美洲豹」的女士,為溫莎公爵夫人設計的美洲豹胸針令卡地亞美洲豹聲名遠播,張牙舞爪的美洲豹雄踞於152.35克拉的凸圓藍寶石上,成為獨立自主的女性象徵,新穎樣式旋即獲得眾多女性喜愛。

卡地亞美洲豹耳環,鋪鑲鑽石飾以黑玉圓環,4,290,000元。

美洲豹的表情與動作也隨著時代的女性樣貌有所改變,從兇猛睥睨,逐漸轉化為剛硬堅毅,至溫柔慵懶,最新的Panthere Lovee與Sweet Demoiselle系列,則呈現宛如寵物般的撒嬌姿態。在設計上,從具象的美洲豹、豹首、流蘇、幾何到簡約的豹紋斑點皆具,展現卡地亞的創意,將在展覽中一次獻上。

卡地亞Panthere Lovee纏繞的美洲豹鋪鑽戒指,1,170,000元。

卡地亞將美洲豹比擬為女人,剛柔並濟、高貴優雅、捉摸不定。

卡地亞美洲豹鑽石長鍊,美洲豹展現放鬆的姿態,5,300,000元。

卡地亞Sweet Demoiselle趴臥美洲豹玫瑰金項鍊,287,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