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國高性能房車頂尖之作-2

Mercedes-AMG E63 4MATIC+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主動式4輪驅動系統跟左文BMW M5的M xDrive跑車化可調式4輪驅動一樣可分配成100%後輪驅動,兩者各方面條件可說並駕齊驅。試駕車另加價選購designo消光灰車漆,足下的20吋AMG 5輻雙肋式輕合金輪圈也由標準的鈦灰色換成亮黑色。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在AMG專屬外觀套件加持下,顯得簡練低調又不失性能氣勢,後保險桿下雙邊4出的4邊形鍍鉻排氣尾管,透露出本車非凡的性能實力。

根據原廠性能數據,Mercedes-AMG E63 4MATIC+的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3.5秒,帳面數據雖小輸左文M5 0.1秒,然而在路上實已鮮逢敵手。

這具秉持AMG一貫「one man, one engine」理念的4.0升V8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71匹最大馬力,並在2,250~5,000轉形成峰值為76.5公斤米的扭力高原,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8.8公里,以此等性能勁駒,真的不能要求再多了。

【AMG Performance 4MATIC+循跡更精確】

儀表控台跟一般E-Class相同,由兩個12.3吋高解析度液晶螢幕作為儀表板功能及所有資訊顯示的核心,搭配黑色織布車內頂篷及選配的碳纖維飾板,營造出充滿戰鬥氣息的跑格座艙氛圍。

Mercedes-AMG E63 4MATIC+

附有12點鐘方向標記及銀色鋁質換檔撥片的AMG專屬3輻式多功能平底跑車方向盤,不僅視覺效果與功能性出眾,Nappa真皮的絕佳手感更增添無限駕馭樂趣。

前座兩張椅背上鑲有AMG銘牌的AMG高性能賽車椅,包覆以AMG專屬黑色Nappa真皮/DINAMICA類麂皮材質,無論視覺效果和乘坐其中的包覆支撐感均很出色。

Mercedes-AMG E63 4MATIC+小檔案

現行Mercedes-AMG E63 4MATIC+車頭水箱護罩仍維持鍍鉻雙橫柵式設計,搭配車身同色的AMG翼狀前保桿下緣,整個車頭視覺感流露出凶悍嗜路的氣勢。

Mercedes-AMG E63 4MATIC+的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71匹最大馬力,並在2,250~5,000轉間形成76.5公斤米峰值扭力,變速系統採用全新的AMG SPEEDSHIFT MCT多片式離合器9速手自排,還結合了先進的AMG Performance 4MATIC+主動式4輪驅動系統,提供更高效率的動力傳輸與循跡效果,造就其0~100公里/時加速3.5秒的驚人加速表現。除了帳面上的性能數據亮眼外,藉由AMG汽缸管理系統、CAMTRONIC汽門揚程調節科技及ECO start/stop引擎怠速節能啟閉功能的輔助,國內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8.8公里,以此等性能的速度機器,真的不能再奢望更多了。

本車的AMG DYNAMIC SELECT提供Individual、Comfort、Sport和Sport+等4種駕駛模式,記者個人最愛Sport+模式直接而緊湊的操控性與回饋感,使你獲得人車合一的駕馭感受,特別是在狹窄的山路上,更讓你操駕起來信心滿滿、暢快無比。開上高速公路,切換至具有GT般輕鬆穩健行車表現、卻又不失澎湃動能的Sport模式,讓你高速巡航時也能愜意超車,絲毫沒有緊張壓迫的感覺。

儀表控台維持E-Class雙液晶螢幕的基本格局,採用AMG專屬黑色nappa真皮/DINAMICA類麂皮材質來混搭椅面,並綴飾以對比色縫線;這輛試駕車上還選配了兩張前AMG高性能賽車椅及全車碳纖維飾板來營造跑格氛圍。此外,舉凡黑色織布車內頂篷、環景式內裝照明(有64種光色和5段式亮度選擇)及具有12點鐘方向標記的AMG專屬3輻式多功能平底跑車方向盤,都對車艙戰鬥氣息的提升有實質貢獻。

台灣賓士現階段僅導入571匹馬力的Mercedes-AMG E63 4MATIC+,開出698萬起的售價;未來不排除追加612匹馬力E63 S 4MATIC+的可能性,以滿足層峰性能房車買家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