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將成絕響的瑞典高性能旅行車 Volvo V60 Polestar試駕

車內採用Polestar專屬崁飾內裝碳纖維中控台、Polestar專屬真皮跑車座椅(搭配藍色縫線及黑灰色Nubuck皮革)和Polestar真皮跑車方向盤,營造出跑格洋溢的獨特座艙Tone調。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V60 Polestar的行李廂容量為430公升,若將後座4/2/4分離椅背完全往前傾倒打平,置物容量可進一步擴充至1,241公升,並擁有絕佳的縱深。

瑞典Volvo原廠去年宣布將Polestar獨立為旗下高性能替代能源車款的子品牌後,今年日內瓦車展又推出了全新世代的V60旅行車,意味著現行V60 Polestar高性能旅行車完售之後,將不再會有後繼車款,因此有意坐擁這款瑞典高性能旅行車的買家,要把握其2018年式新車的最後配額。

這具2.0升直4缸內直噴雙增壓引擎可輸出367匹最大馬力,並在3,100~5,100轉間形成一段峰值為47.9公斤米的扭力高原,動力性能強猛剽悍。

2018年式V60 Polestar換上源自WTCC廠車的碳纖維前下擾流翼板與側裙,左右後視鏡也改為碳纖維外殼,視覺上增添更多賽車競技氛圍。引擎蓋下仍配置Drive-E系列的2.0升缸內直噴雙增壓(渦輪增壓+機械增壓)直4引擎,可輸出367匹最大馬力與47.9公斤米強勁扭力,搭配由Polestar調校過的Geartronic 8速手自排變速箱,其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4.8秒,極速則被電子限速裝置封印在250公里/時,加速性能為這家瑞典車廠旗下第2快(輸給S60 Polestar房車0.1秒)。

隨著Polestar成為Volvo旗下的高性能替代能源車子品牌,現行Volvo V60 Polestar高性能旅行車確定將成絕響,2018年式新車換上源自WTCC廠車的全新式樣碳纖維前下擾流翼板與側裙,左右後視鏡也改為碳纖維外殼,外觀更添賽車競技風格。

V60 Polestar的油門反應十分凌厲,加速爆發力澎湃無比,在電子控制AWD全時4輪驅動系統與Polestar特別調校的專屬底盤加持下,操駕起來循跡精確穩定、回饋硬朗明快,展現有別於Volvo其他車款的卓越駕駛感受。

V60的車頂線條刻意配合車窗弧線向下壓低,創造出有別於傳統旅行車的流暢動感風格,搭配Polestar專屬的側窗黑色飾條、亮黑色框邊後分流器與雙邊出圓形尾管,展現Polestar高性能旅行車的肅殺跑格。

車艙內採用Polestar專屬崁飾內裝碳纖維中控台,搭配Polestar專屬真皮跑車座椅和專屬真皮跑車方向盤,內裝Tone調有別於大多數德國品牌性能車的風格。後行李廂標準容量為430公升,若將後座椅傾倒打平,置物空間可一舉增加至1,241公升;此外,還附有行李箱雜物固定板與後排行李分隔防護網,讓車主享有精緻貼心的置物機能。

由Polestar調校過的Geartronic 8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專屬排檔頭在黑暗中會發出藍色背光,真皮排檔桿套也車有藍色縫線。

Volvo Cars Taiwan讓V60 Polestar所有安全科技與高檔配備通通一次到位,並繼續維持超值的333萬車價,相較於德國品牌擁有此等性能水準的同級旅行車,顯得格外有誠意。

全時4輪驅動的V60 Polestar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只需4.8秒,結合Polestar特別調校的專屬底盤,讓它操控起來更刁鑽犀利、樂趣破表。

Volvo V60 Polestar小檔案

車身尺碼(車長×車寬×車高):4,668×1,866×1,484mm

軸距:2,776mm

引擎型式:直4 DOHC 16汽門 缸內直噴雙增壓

排氣量:1,969cc

最大馬力:367匹/6,000轉

最大扭力:47.9公斤米/3,100~5,100轉

驅動方式:AWD電子控制全時4輪驅動

排檔設計:Geartronic 8速手自排

0~100公里/時加速:4.8秒

極速:250公里/時(電子限速)

平均油耗:10.5公里/公升(經濟部能源局歐規測試數據)

能源效率等級:4級(小客車1,800~2,400cc歐規油耗)

售價:333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