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日安!早午茶》辦一本「味蕾護照」吧!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巴賽麗廳,即日起至9月30日推出「環遊世界80天」聯名午茶,550元+10%。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台北W飯店週末限定「日安!小鮮肉」自助早午餐,每人1,680元+10%。

Bencotto週末義起早午餐吧含主餐三選一,其一為「爐烤美國肋眼佐波特紅酒醬汁」。

炎熱的夏季總是讓人食欲不振,倚賴一道爽鮮清新的料理,或者順著節氣烹調的季節旬食,重新喚起食欲!

玩食寰宇 辦一本「味蕾護照」吧!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Bencotto義式餐廳即日起全新推出以義大利南部「普利亞」(Puglia)大區為主題的義式早午餐,除了升級豪華菜色,新增主菜選項,消費者還能恣意暢享一系列普利亞特色佳餚。主菜包含可三擇一的焗烤龍蝦佐荷蘭醬汁、爐烤美國肋眼佐波特紅酒醬汁、酥炸綜合海鮮佐檸檬醬汁;特色菜則有鄉村開心果豬肉凍、犢牛鮪魚芝麻葉沙拉、手工貓耳朵義大利麵佐芝麻葉……等當地必嚐美食,透過味蕾也能暢遊普利亞。

台北W飯店10樓the kitchen table週末早午餐「日安!小鮮肉」近來亦進行菜單改造,新菜單主打美式早午餐及健康鮮食,除了全系列海「鮮」與「肉」品,更推出新「鮮」輕食沙拉、思慕昔及IG美照不可或缺的水果穀麥系列優格,提供週末賴床滿滿的營養能量。

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巴賽麗廳推出由法國作家朱爾.凡爾納所撰寫的古典冒險小說《環遊世界80天》聯名午茶套餐,由巴賽麗廳主廚結合故事情境與創意,創造8款專屬法式甜、鹹點及飲品選擇,帶領每位愛好法國文學的讀者們,進入1872年大無畏冒險時光,配合護照外型特製菜單,與故事主人翁從英國倫敦出發,用一個下午品嚐環遊世界的美味。

圖片提供/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台北W飯店、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