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Super woman女強錶》內涵引人入勝Romain Gauthier

從錶背能看見微型自動盤如何讓輪系啟動。賦予雙向上鏈功能的機械結構、齒輪與棘齒圓弧的橋板等均裝飾著絕美的手工打磨與倒角。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Romain Gauthier Insight Micro-Rotor Lady腕錶。18K紅金錶殼(39.5mm),澳洲及白珍珠母貝錶盤。2,780,000元。限量10只。

獨立製錶師Romain Gauthier發表首款女錶Insight Micro-Rotor Lady。若妳第一眼就注意到自動機芯上的鑽石雪花鑲嵌微型自動盤,或是手工拋光與倒角裝飾的橋板,且用上品牌的招牌螺絲,那麼,妳應該就印證了Romain Gauthier先生心中所想的:「專為尋找一款不僅是外觀雅緻腕錶的女士所設計。」

Romain Gauthier Insight Micro-Rotor Lady腕錶。18K紅金錶殼(39.5mm),大溪地黑色珍珠母貝錶盤。2,780,000元。限量10只。

「越來越多的女性收藏家,想要收藏真正卓越的機械錶。」Gauthier表示:「雖然美學仍是重要的考量,這些女士還是想要結合創新設計、手工完工的精緻錶款。Insight Motor-Rotor就是完美結合美觀與內涵的錶款。」

Insight Micro-Rotor Lady的面盤與小秒盤都是以珍珠母貝製成,樣式包括大溪地黑珍珠母貝錶盤與澳洲極白珍珠母貝錶盤,散發出微微光澤。錶盤設計立體,珍珠母貝小面盤與夾板蓋搭配紅金指針,以及煥發生命力的鍍金平衡擺輪、紅金處理的板片與橋板,再以手工切角、紋面。圓弧的橋板也與紅金錶盤內框接合。

腕錶運作以自製機芯驅動,其雙向微型自動盤是以22K金所製成。自動盤的正面以不同大小、45顆明亮切割的鑽石所裝飾,無聲無息地在兩面鏤空橋板之間滑動,由耐用且摩擦極低的紅寶石軸承固定。當上滿鏈,具有長達80小時的動力儲存。

談到設計理念,Gauthier說:「設計Insight Micro-Rotor Lady時,我想要創作造型柔美錶款,但不要陷入老派的柔美定義,而是兼具卓越技術,在複雜功能上依然維持簡約操作。」他說,只需要將錶冠轉動幾次,就能啟動機芯、設定時間,然後把錶放下,讓微型自動盤完成所有的設定,「讓仕女放心享受這款既優雅又可靠的日常腕錶。」

圖片提供/Romain Gauth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