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Super woman女強錶》名伶遇上魚子醬Roger Dubuis

羅杰杜彼Velvet Caviar玫瑰金(36mm)鑲鑽自動上鍊腕錶。黑色漆面錶盤。水晶大理石裝飾錶帶。1,267,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羅杰杜彼Velvet Caviar白金(36mm)鑲鑽自動上鍊腕錶。白色珍珠母貝錶盤。水晶大理石裝飾錶帶。1,310,000元。

羅杰杜彼Velvet Caviar玫瑰金(36mm)鑲鑽自動上鏈腕錶。白色珍珠母貝錶盤。水晶大理石裝飾錶帶。1,285,000元。

羅杰杜彼(Roger Dubuis)為其象徵女性魅力的Velvet名伶系列推出「高級訂製」(Haute Couture)腕錶三部曲,以「Caviar」(魚子醬)形式烘托登場:華麗的錶帶由微小的黑色或白色水晶大理石組成,帶來仿效精緻魚子醬(caviar)的視覺效果。這種獨特且創新的材質能夠以最雅致精密的方式來散發光芒,卻不帶一絲浮華之氣,宛如在高級珠寶與超卓時計之間演出一場醉人舞蹈,與腕錶形成絕佳搭配,散發絕然的女性魅力和極致的優雅趣味。

羅杰杜彼持續發揮其在「顛覆性材質」的專業,結合近來拓展出的賽車經驗,將某種高分子聚合物轉化成以橡膠襯裡的熔鑄材質,還噴灑了具有反光效果的「閃爍塵埃」。此熔體固化之後,成為一種全新材質,質感十分近似極致優雅的織布,藉此襯托著全黑Velvet Caviar腕錶在工作場合中散發出強勁堅毅的性格,而全白和銀色調搭配的閃亮時計則在夜晚流露夢幻浪漫的氣息。以黑色錶帶和白色錶盤的結合,則在早晨咖啡或午餐約會時間顯現俏皮趣味和才華特質。萬種風情!

圖片提供/Roger Dubu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