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UQQU 和風彩妝 眼蜜顯色水潤

SUQQU秋冬彩妝以「花鳥風月」展現自然之美。(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文的「花、鳥、風、月」(かちょうふうげつ)是日本慣用的4字成語,意指天地自然的美麗景色,或品味欣賞風雅有趣的事物,花、鳥、風、月所展現的不僅是視覺上效果,而是運用五感的五官去聽、去聞,去感受與體會四季的深層雅緻。

SUQQU晶采艷澤唇膏限定3款 ,1,9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SUQQU 2018秋冬彩妝以詩畫般的花、鳥、風、月意境作為靈感,從大自然多彩幻變的情景、光與暗對比的天空、交替轉換的四季裡,打造出獨特的和風彩妝,在此系列中,SUQQU首次推出眼彩蜜添加了高黏度油脂,展現顯色飽滿的水潤艷澤感;明星商品「晶采立體眼彩盤」三款色系分別以夕陽、楓紅與波斯菊為靈感,融合了大自然的唯美色調;三款「晶采艷澤唇膏」皆為限定色,靈感分別取自晚霞的絢麗紅、秋天栗子的深棕色以及野花盛開的清新粉紅,潤澤質地,清透的發色,展現唇部的裸透感。

SUQQU晶采艷光眼彩蜜,全新商品,液狀質地添加高黏度油脂展現水潤艷澤感,1,4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共3色,2,600元。(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