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歐米茄鹹蛋超人 網標半小時搶光

歐米茄在Instagram發布#SpeedyTuesday超霸系列限量版42毫米「Ultraman」腕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因應強颱瑪莉亞,台北市前(10)日下午四時停止上班上課,結果下班人潮瞬間湧現,捷運、公車、道路都擠爆。巧的是,在網路虛擬世界的「這裡」巧合地「塞爆」,地點就在瑞士鐘錶商歐米茄(Omega)的Instagram平台。

歐米茄將這款#SpeedyTuesday腕錶置於六角形錶盒內,其外型與怪獸攻擊部隊的未來風格工作桌相似。(記者方惠宗翻攝自omega IG)

歐米茄在台北時間本週二下午再度透過官方Instagram發售全新#SpeedyTuesday腕錶,標價台幣20萬9千元,限量2,012只,半小時內全部搶光。歐米茄官網對此標示「所有編號均已被預訂,然而加入我們的候補名單仍有機會獲得編號。」

這款超霸系列限量版42毫米「Ultraman」腕錶向日本圓谷製作(Tsuburaya Productions)創作的「鹹蛋超人」(Ultraman)致敬,展現盎然趣味,原創太空元素亦與歐米茄於1967年推出的「登月錶」一脈相承。

品牌官方表示,歐米茄於1967年推出的「登月錶」在日本科幻劇《歸來的超人》(The Return of Ultraman)中登場後,一直受到收藏家青睞,歐米茄即以獨家的#SpeedyTuesday錶款重新推出這款計時腕錶。

全新「Ultraman」腕錶的秒針從1967年的原創款式擷取靈感,採用相同的尺寸與橘色調,並設有經陽極處理的黑色與橘色鋁錶圈。包裝是一只六角形錶盒,外型與怪獸攻擊部隊的未來風格工作桌相似。

歐米茄特殊的#SpeedyTuesday腕錶起於鐘錶評論網站「Fratello Watches」(www.fratellowatches.com)創辦人羅伯特簡布羅(Robert-Jan Broer)於2012年5月29日星期二在臉書張貼自己的Speedmaster腕錶,並使用索引標籤「#SpeedyTuesday」。這個星期二的無心之舉令Speedmaster腕錶的愛好者開始習慣在Instagram以#SpeedyTuesday分享自己的手錶。看見市場潛力,歐米茄開始以全新方式連結網路社群,推出#SpeedyTuesday限量腕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