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 掰掰黑頭粉刺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棒,不會弄髒手的面膜棒,含微細磨砂粒子可溫和去除黑頭粉刺,且不需要等待即可水洗,27g/51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夏天到了,肌膚毛孔堆積的老廢皮脂髒汙是許多人困擾的問題,穩居innisfree明星商品No.1的「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宛如超強力毛孔吸塵器,幫助毛孔乾淨溜溜,此款明星商品本月成分升級上市,標榜皮脂吸收能力比上一代火山泥成分高出2倍;同時也推出2項全新的火山泥面膜產品,讓惱人的毛孔問題一次說掰掰。

innisfree超級火山泥毛孔潔淨面膜,結合火山泥、核桃內殼粉末、果酸的物理、化學雙重去除老廢角質的功效,100ml/510元。

濟州島火山泥來自火山噴發時熔岩凝固而成的物質,是濟州島獨有的珍貴原料,其獨特的多孔性結構是火山泥能夠強力吸附臉部皮脂的重要原因。但為了維持面膜的溫和使用感,火山泥被研磨成細小的微粒,微細孔也因此遭到破壞,導致皮脂吸附能力也就跟著降低,innisfree歷經長時間研究,研發出全新的「濟州火山皮脂淨化粉末™」,將研磨後的火山泥粉末均勻覆蓋在微細的多孔聚合物上,因此皮脂吸附能力比上一代火山泥高出2倍,且使用感更舒適柔和。

此外,因應消費者對於產品使用方便性的需求,innisfree特別推出棒狀的面膜,可更方便快速的調理毛孔且不會弄髒手,也不需長時間等待即可水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