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涼鞋 甜美哲學》2

UGG Fluff Yeah粉色羊毛拖鞋,5,5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UGG Fluff Yeah淺桃紅色羊毛涼鞋,4,800元。

UGG Del Ray黑色羊毛綁帶涼鞋,5,000元。

華麗 毛毛時尚

UGG Del Ray粉色羊毛綁帶涼鞋,5,000元。

UGG以粉色羊毛打造的涼鞋,是夏日奢華時尚。

甜美之道:以柔軟的羊毛做為涼鞋的裝飾。

以羊毛打造的UGG雪靴,踩踏在鞋墊上宛如被羊毛地毯包覆的舒適感受,是寒冬裡的最大安慰,擷取可愛浮誇的羊毛裝飾結合涼鞋款式,UGG搖身一變成為夏日奢華單品,夏日穿羊毛,一點都不奇怪!

Fluff Power系列以UGG經典涼鞋及粗跟鞋履為設計原型,取品牌DNA:精緻細膩的羊毛鞋面,讓經典保暖雪靴搖身一變成為夏日時髦單品,Fluf Yeah毛毛涼鞋選用質地柔軟的100%羊毛,取經自頂級精品品牌,在鞋後方加上織有UGG logo的彈性織帶,除了提升舒適度,也更具時尚感;Del Ray則是UGG少數極度女性化的鞋款,綁帶涼鞋在腳踝處加上羊毛裝飾,為簡約鞋款注入時髦氣息,不僅視覺感強烈,更是華麗升級。

圖片提供/UG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