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涼鞋 甜美哲學》1

Sophia Webster白色花瓣平底拖鞋,12,580元。(by onefifteen)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Sophia Webster銀色鑲鑽低跟涼鞋,14,280元。(by onefifteen)

優雅 蝴蝶漫步

Sophia Webster立體蝴蝶淺藍細跟涼鞋,17,680元。(by onefifteen)

甜美之道:鞋跟上以蝴蝶造型、水晶珠飾點綴。

Sophia Webster粉色鑲珠粗跟魚口拖鞋,15,680元。(by onefifteen)

在鞋跟加上一對絢麗的蝴蝶翅膀,每個腳步都猶如蝴蝶在花間漫舞,英國設計師Sophia Wester的作品,如仙境童話一般,浪漫又充滿想像,除了最經典的蝴蝶鞋,Sophia Wester每一季都會以繽紛的色彩搭配趣味的細節,讓鞋履從配件升級為主角。

Sophia Webster立體蝴蝶黑色平底涼鞋,14,280元。(by onefifteen)

2018春夏,Sophia Wester以「Away With The Fairies」為主題,靈感來自1917年發生在英國郊區的「Cottingley Fairy」(花仙子)事件,事件起源於一位父親拍攝到女兒在森林中和花仙子一起嬉戲的照片,引發花仙子是否真實存在的熱議,雖然後來證實照片作假,然而照片中花仙子們空靈輕盈的模樣,讓Sophia Wester深深著迷,她以一貫戲劇化的立體皮革花卉、細節裝飾的鞋跟,點綴色彩繽紛的經典蝴蝶翅膀,透過柔和的粉色調傳達花仙子的永恆魅力,另外還加入金線刺繡、毛球元素、珠飾點綴,每一雙鞋履都浮誇絕美宛如來自仙境。

圖片提供/onefifte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