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穿透直達秋冬》

Christian Louboutin秋冬Spikoo金色鉚釘PVC尖頭高跟鞋,價格店洽。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Christian Louboutin秋冬Space Bool鉚釘裝飾PVC拼接漆皮低跟鞋,價格店洽。

Christian Louboutin秋冬Space Odd鉚釘裝飾PVC拼接漆皮低跟鞋,價格店洽。

PVC風潮在秋冬依然可見,尤其是以60年代為靈感的品牌,如Balmain、Christian Louboutin等,依然採用PVC表達太空時代、來自未來的概念,只是比起春夏強調的穿透感,秋冬的PVC色彩較為濃重,如Balmain將PVC染上藍色與螢光綠等搶眼的顏色,加上80年代的寬肩剪裁,展現出強勢的女人味。PVC長褲、百褶長裙等令人意想不到的單品,點出來自未來的前衛感。以60年代家具為秋冬系列靈感的Christian Louboutin,則以撞色拼接皮革與描邊,搭配透明PVC鞋面與透明樹脂鞋跟,強調出鞋履的雕塑感,成功結合60年代的太空氛圍與家具的結構感,繽紛的色調更令人感覺到充滿希望,而希望正是我們賴以繼續向前的動力。

Christian Louboutin秋冬Meduzette透明鞋跟涼鞋,價格店洽。

圖片提供/Christian Louboutin

Christian Louboutin秋冬Barbaclara露趾涼鞋,價格店洽。

Balmain秋冬螢光綠PVC外套硬挺的肩線,結合60年代的太空前衛與80年代的強勢女權。(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