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天大露美腳背》

Chanel 白色緞面鞋頭拼接透明PVC雙色長靴,41,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Jimmy Choo寶石裝飾PVC Ling草編粗跟涼鞋。

Off-White X Jimmy Choo紅色包覆PVC Elisabeth過膝長靴。

透視鞋身

Off-White X Jimmy Choo花朵印花緞面包覆PVC Elisabeth過膝長靴。

Off-White X Jimmy Choo粉色緞面包覆PVC Claire高跟鞋。

透明PVC裝飾鞋履春夏捲土重來,Chanel、Jimmy Choo、Valentino與Aquazzura都推出類似鞋履,大量露出腳背的高跟涼鞋設計,讓腿的視覺也變得修長。比較特別的是Off-White與Jimmy Choo的聯名系列鞋履,以透明PVC包覆黛安娜王妃於90年代穿過的Jimmy Choo經典鞋履,彷彿是用透明包裝紙包覆鞋履的設計,再度玩弄垂手可得的普通材質與高檔精品間的界線,令經典重生前衛風貌;Valentino春夏,鞋履亦以PVC為主體,拼接天鵝絨、皮革或漆皮,PVC的包邊皮革在腳背上畫出優雅的線條,令鞋身弧度更優美,並注入輕盈透明感。透明PVC露 出的腳縫長度恰到好處,引出無瑕的性感,鞋面的蝴蝶結裝飾令性感更加若隱若現,顯露女性化的小俏皮,可拆卸的設計,更增加穿搭上的趣味。

Chanel 黑色緞面鞋頭拼接透明PVC中筒靴,36,900元。

圖片提供/Chanel、Jimmy Choo、Off-White、Valent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