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高級品牌中型SUV 仍最受青睞

Jaguar F-Pace

記者方維鐸/專題報導

Lexus NX

Mercedes-Benz GLC

Porsche Macan

【Audi Q5】

Volvo XC60

德國4環品牌的Q5車系以集團旗下MLB縱置引擎模組化平台所打造,入門的35 TDI quattro起跳價為232萬,另有性能版的SQ5,售價來到360萬,提供消費者3種動力、7個車型級距的選擇。

Audi Q5

【Jaguar F-Pace】

英國Jaguar品牌旗下首款SUV產品,車格尺碼在同級距中相對略有優勢,國內提供2.0汽柴油和3.0 V6汽油共3種動力,汽油的25T還有RWD的選擇,價位帶從256萬向上延伸至370萬。

【Volvo XC60】

去年Volvo在國內推出第2代XC60中型SUV,以模組化的SPA平台開發而來,全車系搭載Drive-E系列汽柴油引擎,頂級的T8車型更採用插電式Hybrid動力,提供消費者兼顧性能與節能的最佳選擇。

【Lexus NX】

去年小改款新增搭載2.0升NA入門動力的NX 200之後,由於入手門檻已接近一般非高級品牌的中型SUV,不僅成為國內高級品牌中型SUV最暢銷車款,且為Lexus的整體銷售成績貢獻良多。

【Mercedes-Benz GLC】

Mercedes-Benz現行GLC中型SUV自導入以來,即成為3芒星品牌SUV產品的銷售主力,日前展開Mercedes-AMG GLC 63 4MATIC+性能款的預售,讓車系更加完整,並創造傲視同級對手的性能話題。

【Porsche Macan】

Porsche Macan中型SUV現已成為這個德國跑車品牌最暢銷車款,並提供超越對手的多樣化車型與配備選擇,深受多金SUV買家喜愛,現階段入門價從246萬起跳,性能最強的Macan Turbo性能升級版起跳價則來到486萬。

圖片提供/Audi、Jaguar、Lexus、Mercedes-Benz、Porsche、Volv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