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藍白廠徽中型SUV入門之選】 BMW X3 xDrive20i試駕

BMW X3 xDrive20i雙腎型水箱護罩格柵及前保桿下氣壩上方的水平飾條均點綴以專屬的黑色高光澤材質,保桿下飾板則為車身同色烤漆處理,搭配緞面鋁質窗框,突顯其都會用SUV的調性。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3D造型設計的全LED尾燈,形塑立體動感的車尾輪廓,在提高辨識度的同時,也強化了X3的時尚品味;後保桿下雙邊出的鍍鉻圓形排氣尾管,更彰顯本車的運動風格。

本車油門反應明快有力,驅策起來頗富快意,原廠數據0~100公里/時加速需時8.3秒,硬派懸載賦予其穩健明快的行車表現。

這具2.0升直4 TwinPower Turbo引擎運轉十分精緻順暢,可輸出184匹最大馬力與29.6公斤米峰值扭力,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1.4公里,達到該級距小客貨兩用車能源效率最佳的第1級。

儀表控台格局維持BMW一貫駕駛人導向的調性,這輛入門款的xDrive20i內裝採黑色Leatherette皮質,輔以黑色高光澤飾板與霧銀鍍鉻按鍵組,座艙氛圍冷冽不失科技質感。

BMW前兩代X3豪華SUV在車格尺碼上略偏中小型,過去面對其他高級品牌的同級產品尚保有一定的競爭力,如今隨著豪華SUV市場的風起雲湧,自家小老弟X1也成功向下開拓了入門級豪華SUV的客源,第3代X3改以標準中型豪華SUV的新格局,一方面向上承接部分昔日屬於X5的客層,同時展現凌駕同級對手的氣勢,企圖成為此一市場級距的佼佼者。

現行X3的軸距長達2,864mm,後座頭腳空間均比上一代成長許多,乘坐其中感覺格外寬敞舒適。

本文試駕的大改款X3 xDrive20i配置2.0升直4 TwinPower Turbo引擎,擁有184匹最大馬力與29.6公斤米峰值扭力,結合齒比銜接綿密的Steptronic 8速手自排變速箱,其0~100公里/時加速需時8.3秒,極速可直上215公里/時,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1.4公里,達到該級距小客貨兩用車能源效率的第1級,整體動力效能可圈可點。

行李廂標準容量為550公升,若將40/20/40分離後座椅背完全向前傾倒,最大載物容量可擴充至1,600公升。

本車油門反應直接而線性,加速感流暢有力,馳騁起來頗富快意;xDrive智慧型可變4輪傳動系統提供絕佳的抓地力與循跡性,讓駕駛人在公路上恣意馳騁毫無後顧之憂;懸載調校十分明快紮實,賦予其出色的操控感與沉穩的行路性。

BMW X3 xDrive20i 小檔案

坐進車艙,本車的儀表控台設計仍維持BMW一貫駕駛人導向的調性,細部鋪陳與用料質感則較上代精進許多。這輛xDrive20i內裝採黑色Leatherette皮質,其間妝點以黑色高光澤飾板與霧銀鍍鉻按鍵組,車廂氛圍冷冽又不失科技質感。此外,還標配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尾門感應啟閉功能、豪華型3區恆溫空調及源自7系列旗艦的迎賓光毯等配備。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將X3 xDrive20i開出229萬的入門價,無疑是德國高級品牌同級SUV中價格最划算的汽油動力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