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夏日裝 聯名時尚》3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ROXY × 蜷川實花聯名系列托特包,1,680元。

ROXY × 蜷川實花 彩繪繽紛

ROXY × 蜷川實花聯名系列交叉編織涼鞋,2,480元。

日本攝影師蜷川實花以華麗繽紛、濃豔飽滿的風格聞名,各種綻放的花的姿態,讓她的影像絢爛無比,澳洲衝浪品牌ROXY從2016年開始與蜷川實花推出聯名系列,繁花似錦的水上裝備,是夏日海灘最美麗的風景。

ROXY × 蜷川實花聯名系列水陸兩用內衣2,280元、水陸兩用Legging 2,980元。

機能性十足的花漾單品

ROXY × 蜷川實花聯名系列衝浪防磨衣,2,280元。

今年ROXY與蜷川實花再次聯手,將她鏡頭下絢爛花朵的綻放瞬間化為永恆,大膽而創新的印花呼應ROXY勇往直前的品牌精神,全系列以BEACH FITNESS海灘健身概念設計,主打亞洲版型集中托高比基尼,讓女性更有自信,另外也有機能性十足的快乾抗UV的水陸健身服飾、防磨衣、防磨外套、戶外運動帽等衝浪服飾配件,同步推出花彩收納包、托特包、交叉編織涼鞋時尚單品,從頭到腳都沾染蜷川實花的花漾魅力。

ROXY × 蜷川實花聯名系列比基尼3,980元、收納袋980元。

圖片提供/ROXY

完美捕捉花的姿態,蜷川實花是許多品牌跨界聯名的首選。 (翻攝自蜷川實花face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