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一方時尚 一派優雅》1

Sonia Rykiel Le Pave Parisien向日葵黃方包,37,600元。(by MINOSHIN)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Sonia Rykiel Le Pave Parisien罌粟紅方包,37,600元。(by MINOSHIN)

Sonia Rykiel新推出的Le Pave Parisien為直立的長方形包,較為少見。

輕鬆開闔 各就各位

Sonia Rykiel Le Pave Parisien內襯皮革與包身撞色,打開別有洞天。(by MINOSHIN)

Sonia Rykiel推出的Le Pave Parisien另附彩虹帆布肩揹帶,可與皮革肩揹帶替換。

Sonia Rykiel向品牌創辦人致敬的全新Le Pave Parisien肩揹包,設計靈感源自1968年法國五月風暴的學生運動,也是法國女性解放運動的起點,對品牌藝術總監Julie de Libran而言,與70年代打破慣例和顛覆社會規範的Sonia Rykiel女士相當有感應。以五月風暴期間巴黎街道鋪滿的鵝卵石為靈感,包型雖然方正,但仍有圓潤感。包包一拉開有面小鏡子讓女孩隨時檢查儀容,秘密的收納口袋可放私密小物,還有可勾鑰匙的扣環,顯現設計者的體貼心思。

Sonia Rykiel推出Le Pave Parisien肩揹包,向品牌創辦人致敬。台灣MINOSHIN微風廣場獨賣。

Le Pave Parisien的手把設計位置在長方體包型的短邊,顯得與眾不同,手袋內襯皮革顏色與包身採撞色設計,創造拉開包包時的驚喜感。除了搭配同色皮革肩揹帶,另附彩色帆布肩揹帶,隨包包主人心情替換,揹出豐富色彩。

圖片提供/Sonia Rykiel by MINOSH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