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昆凌疊戴珠寶 Bee My Love萌時尚

Chaumet新款Bee My Love 18K白金內鑲一顆小鑽戒指,57,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昆凌受邀為Chaumet Bee My Love系列新品拍攝2支宣傳短片,變換2種造型,裝酷賣萌展現疊戴珠寶的時尚魅力。

昆凌裝酷扮演專業人士秀Chaumet Bee My Love系列。

在「Bee My Joy」短片裡,昆凌以各種甜笑姿態表現珠寶可紀念人生重要快樂時刻的特質,對她來說,最快樂的時光便是與家人在一起,一家人靜靜的在沙灘或海邊享受陽光就讓她很快樂。在「Bee My Dream」短片裡,昆凌收起笑容化身專業人士,裝酷展現自己對夢想的堅持,即使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她依然沒放棄成為一個更好的演員,希望演出更多元的角色。

昆凌甜笑展演Chaumet Bee My Love手環疊戴時尚。

Bee My Love系列為Chaumet的入門系列,以拿破崙的家徽蜜蜂為靈感,採用六角蜂巢設計,易於密合堆疊佩戴,是昆凌最喜歡它的原因,「就像感情與人生經歷,就是會層層疊疊在一起。」Bee My Love系列今年新推出手環,戒指也新推出戒圈內鑲1顆小鑽與戒圈上連鑲3顆小鑽的設計。

Chaumet Bee My Love玫瑰金鑲鑽手環,323,000元。

圖片提供:Chaumet

Chaumet Bee My Love 18K金手環,162,000元。

Chaumet Bee My Love18K白金鑲鑽手環,345,000元。

Chaumet新款Bee My Love玫瑰金鑲3顆鑽戒指,66,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