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華碩首款電競手機 對戰台北電腦展─VAIO筆電重返台灣 輕巧多色7月上市

華碩電競手機ROG Phone加入左側連接埠,用處除了連接配件,一邊充電玩遊戲時不會被線路干擾。(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今(5)日登場,最大亮點之一是好久不見的VAIO筆電重返台灣。此外,華碩首款電競手機ROG Phone亮相。

VAIO S11(左)與S13(右)筆電,主打輕巧。(記者吳佩樺攝)

提到VAIO,相信很多「Sony粉」並不陌生。VAIO原為Sony旗下的筆電品牌,不過隨著2014年Sony出售VAIO,台灣近幾年都看不到VAIO身影。香港新創公司Nexstgo宣布取得日本VAIO株式會社授權,主導VAIO重新進軍台灣,其它亞洲市場包括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亦有布局。

華碩電競手機ROG Phone,設計外掛可拆式風扇,大幅增進散熱。(記者吳佩樺攝)

VAIO回歸台灣首推二款S11、S13,7月開賣。11.3吋S11和13吋S13外型跟以前沒有太大的差異,主打輕巧,重量分別0.85公斤和1.07公斤;S11上蓋採用碳纖維材質,S13為鎂合金,皆兼具高耐用度。其中S11推出黑、銀灰、咖啡、櫻花粉、白多達5色。售價尚未公布。

VAIO筆電宣布重回台灣市場,7月開賣新品。(記者吳佩樺攝)

華碩昨日亦搶先發表品牌首款6吋ROG Phone電競手機,先前網路爆料功能幾乎全中。最大特色是GameCool 3D均溫板冷卻系統,搭配外掛可拆式AeroActive Cooler空氣動力風扇,大幅增進散熱。

華碩電競手機ROG Phone,右側機身模擬類似遊戲手把的L、R操控鍵概念,讓玩遊戲更方便。(記者吳佩樺攝)

華碩ROG Phone機身背面的ROG圖騰可自行更改燈光顏色,十分酷炫。手機左側加入連接埠,用處除了連接配件,一邊充電玩遊戲時不會被線路干擾。右側機身模擬類似遊戲手把的L、R操控鍵概念,讓玩遊戲更方便。

華碩推出首款電競手機ROG Phone,擴充配件豐富,例如雙螢幕遊戲手把。(記者吳佩樺攝)

華碩ROG Phone預計下半年在台上市。擴充配件豐富,例如雙螢幕遊戲手把TwinView Dock、可延伸手機遊戲畫面到桌機的Mobile Desktop Dock、適用於大螢幕遊戲的Gamevice手把以及透過11ad WiFi能將手機畫面無線傳輸到大螢幕的WiGig Dock。擴充配件應會以選購方式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