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一式定時尚︰襯衫的花開哲學3.1 Phillip Lim》

以男裝為輪廓的剪裁,運用大量的皺褶與花苞設計,增添女性柔美。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以彈性腰帶背心內搭襯衫,在極簡的輪廓中有更豐富的層次變化。

以落肩上衣搭配襯衫,讓簡單的襯衫有更多變化,3.1 Phillip Lim落肩上衣12,500元。

3.1 Phillip Lim裸色佛朗明哥上衣17,000元、黑色佛朗明哥短裙21,000元。

Phillip Lim在一貫的簡約設計中,大量運用皺褶與花苞設計,讓服裝的結構性更強、層次更豐富,在落肩上衣裡頭搭配上襯衫,或是以彈性腰帶設計的背心配上襯衫,運用不同樣式的衣服搭配讓簡單的襯衫有更多變化;另外也融合90年代的極簡主義與吉普賽的佛朗明哥舞蹈,將女性的柔美透過極端的元素混合在一起,襯衫以佛朗明哥式荷葉邊點綴,搭配短版剪裁打造戲劇化的搶眼效果;素淨典雅的上衣和裙裝綴有蕾絲花邊,靈感來自吉普賽風格的馬德拉刺繡與手帕,鏤空小孔所組成的刺繡圖案點綴在衣服上,讓簡單的服裝變得獨特有型。

雌雄同體 3.1 Phillip Lim

「想像看似相異的兩種元素取得巧妙的平衡,以新穎又獨特的方式並置呈現,驚人的結果通常就是這樣發生的。」Phillip Lim以加拿大哲學家Marshall McLuhan的這段話,定義2018 3.1 Phillip Lim春夏系列,在這個系列中,Phillip Lim運用了解構重組技巧,汲取男裝襯衫以及褲裝的輪廓,為柔美的女性氣質增添中性率直味道,展現當代女性的獨特魅力。

圖片提供/3.1 Phillip Li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